网友:55555。。。看到最(zuì )后伏地魔大人去(qù )诺顿家里的时候(hòu )暂停不敢看了。。。啊(ā )啊啊~~~
网友:在我记得名(míng )字(zì )的(de )为数不多的外国人里,先是汤姆汉(hàn )克(kè )斯又看到斯皮尔伯格,这电影怎么(me )能(néng )不好看呢~哼哼,很幽默~
网友:Havard Law Scoool?
网友:千万不要记恨你的(de )对(duì )手,这样会让你失去理(lǐ )智。"
网友:先感谢豆瓣小组活动,让我们认识了当代青年导演的作(zuò )品。我是怀着文青的态度看完这部电影的,但是,我很失望。比起颐和园,差的太远了。首先,他的英文字幕水平停留在初中水平,chinglish,负分,我强烈怀疑导演把片子送到威尼斯的时候西方评委怎么看明白的,难道都懂了中华文化?难道是肢体语言?我好
网友:又臭又长(zhǎng ),浪费光(guāng )阴